河南安防资质网

熵基科技重磅发布四大门禁系列新品 重新定义门禁安全

发表时间:2021-02-03

  1月26日下午,熵基科技门禁新品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以"用科技守护安全,用智慧定义新门禁"为主题,重磅发布了"生物识别门禁智能控制器"、"拆机报警/加密/多合一读卡器"、"人脸识别门禁智能终端"以及"热成像测温识别门禁智能终端"四大门禁系列新品,以硬核实力打造全新安全智慧体验,可多元化、深层次、全方位的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强劲性能,安全新体验

  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器系列

  随着生物识别、物联网等技术加速渗透至门禁系统中,门禁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释放出更安全、便捷、高效的价值。熵基科技以安全为核心,推出ZTHCAMX60Pro/K2-X00Pro系列门禁控制器,不仅大幅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能,更带来了酷炫的安全体验。

  新品门禁控制器支持通讯加密、拆机报警、线路中断报警功能,同时预留辅助输入输出扩展板接口。可通过SD卡双重数据备份,保障数据安全,满足用户更高需求。此外,该系列门禁控制器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工业级品质,容量大,性能up,安全升级,体验更非凡!

20210128103724342434.jpg

  一箱多用,安全护航

  CASE07/CASE08铁箱

  熵基科技推出CASE07/CASE08铁箱,更人性化的设计,开门自动点亮LED灯,关闭铁箱则自动熄灭LED灯,可兼容熵基科技所有门禁控制器和电梯控制器,支持给控制器满负荷供电,以满足客户多样性需求。电源最大支持10A电流输出,可满足8门门锁供电源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并能选配12V 7.5AH蓄电池,断电也可持续输出电流。

  CASE07/CASE08铁箱产品体验性能大大提升,做到一箱多用,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为门禁控制器的使用安全护航。

20210128103784318431.jpg

  十足强劲,安全新搭档

  RFID读卡器系列

  作为门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读卡器是门禁系统信号输入的关键设备,关系着整个门禁系统的稳定性。本次发布会,熵基科技门禁控制器的安全新搭档--RFID读卡器系列闪亮登场,外形设计时尚清新,功能强劲防拆报警,多合一刷卡适用性更高,更有加密刷卡安全保障。

  三合一刷卡:ID、IC、身份证物理卡号

  五合一刷卡:ID、IC、身份证物理卡号、NFC、CPU

  加密刷卡:IC、CPU

20210128103862536253.jpg

  精准识别,全新视界

  人脸识别门禁智能终端系列

  现如今多光谱人脸识别技术已经融入人们工作生活当中,带来更多的便利应用。熵基科技TDB09M/TDB09Z人脸识别门禁智能终端,搭配定制AI CPU,运行先进的面部识别算法,验证速度≤0.3S,识别率≥99%,双目光电+活体识别算法有效防伪,其强大的性能使其能适应多种恶劣环境,真正实现客户多样化需求。

2021012810380689689.jpg

  热成像测温,智慧防疫

  智慧防疫出入口解决方案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变化,防疫工作更不能有丝毫放松。熵基科技TDB09-TI热成像测温门禁,为解决安全快速测温而生,可快速、精准、远距离有效测温,测温距离最长可达1.2米,能够有效避免人工近距离测温的风险,确保人员快速有序通行,且能够对实时上传测量记录,便于数据分析管理。

20210128103815881588.jpg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