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防资质网

【国外新品】AXIS P32 网络摄像机系列

发表时间:2021-01-19

20210118114160116011.jpg

  AXIS P32 网络摄像机系列

  经济实惠的价格,一流的质量

  AXIS P32 系列提供变焦镜头、精确光圈 (P-Iris) 控制技术以及日夜转换功能。 虽然设计精简,这些摄像机具有 IK10 级型号,坚固且防破坏。 AXIS P32 系列包括 Axis Forensic WDR,即使在场景中同时具有黑暗和明亮区域时,也能获得高质量图像。 并且,借助新一代的安讯士芯片,某些型号还采用 Axis Lightfinder 2.0,可获得显著改善的色彩和微光性能。

  该系列提供红外慧视技术以及具有双向音频和 I/O 连接的型号,因此易于补充监控装置。 它还包括采用 Axis Zipstream 的变型,支持 H.264 和 H.265 以及增强的安全功能,例如签名的固件和安全启动。

  轻松的多功能监控

  而且,这些坚固的半球包括远程变焦和对焦功能,无需手动微调。 这些摄像机旨在实现轻松可靠的安装,可嵌入式安装到墙壁、天花板或接线盒中,并随附了用于嵌入式安装或吊装的可选套件。 它们支持多功能电缆管理,可利用可选的导线管适配器连接到不同导线管。 此外,提供了一个可选的黑色外壳,且可重新喷涂此外壳以使其与您的室内配色方案良好隐蔽融合在一起。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