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防资质网

体态识别技术成为智慧监所落地应用

发表时间:2020-09-14

  智慧城市、智慧政府、智慧法院等等,“智慧+”是智能化的体现,是社会进步的体现,智慧监所的建设是很有必要的,体态识别技术能为智慧监所的落地助一臂之力。

  监所作为高危人群关押场所,其安防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监所的安全运转以及整个社会的安全稳定。经过包括步态识到、人脸辨认在内的各种技能手段不断提高监管安全系数,提高监所全体安防水平。

  在Ab门智能管理中,人脸辨认和步态辨认相结合,在非接触情况下对经过门岗进出的人员进行自名单智能比对,发现可疑人员自动报警,一起对来访人员进行实名制身份认证。

河南安防协会

  在点名管理中使用人脸识到体系,对经过摄像头的在押人员进行辨认并进行语音播报,提高点名功率。

  在区域反常报警中,选用视频剖析技能,经过人员服装特征对监管区域内人员进行识到剖析,反常报膏。对于服刑人员或外聘作业人员脱离平警单独出入或许非作业人员出现在重要区域,体系均会自意向指挥中心报警保证监狱安全。

  另外在监区经过身形反常行为剖析,针对监所特定行为(打架、跌倒、攀高等)事情进行自动检测预警。

  目前根据人体辨认技能在监所中也现已完成老练使用,弘度科技根据交融深度学习+图像处理技能的首创架构,根据监狱的大门、周界、值班室、劳动场所、监舍等实际场景进行定向建模,根据监所犯人生活起居、作业行为、活动等特点开发专有人体算法,保证视频剖析的精准性。弘度科技深耕司法行业多年,专心智慧监狱,目前在全国已有30多个AI落地使用事例。

  河南安防协会了解到,监所的安防是非常重要的,关乎社会的和谐发展,所以体态识别技术作为智慧监所的落地是很有帮助的。


文章分类:技术动态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