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防资质网

平顶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在全市“雪亮工程”建设宝丰现场会上强调 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鹰城提供坚强保障

发表时间:2020-12-04

  12月1日,平顶山市“雪亮工程”建设宝丰现场会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宝丰县石桥镇综治中心、石桥镇邢庄村综治中心和宝丰县大数据中心观摩“雪亮工程”建设及应用情况。宝丰县介绍了“雪亮工程”建设典型经验。

  邓志辉指出,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是提高国家安全保障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鹰城的重要基础,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期盼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攻坚克难,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雪亮工程”建设实效性。要统筹协调,积极推进“雪亮工程”科学化;重点建设,积极推进“雪亮工程”集约化;联网共享,积极推进“雪亮工程”一体化;实战引领,积极推进“雪亮工程”智能化;注重运维,积极推进“雪亮工程”规范化。要强化党委、政府领导,强化部门融合联动,加强督导检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鹰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坚强保障。

  邓志辉还部署了全市公共安全工作。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