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防资质网

郑州安防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9-08

  9月4日下午,郑州市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大会在常务理事单位河南中裕广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协会业务主管单位郑州市公安局科技通信管理处副处长刘合星、技防办主任马季峰到场指导,协会理事长程华、秘书长孙建刚出席,监事单位全程监督,理事单位负责人共57人参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孟丹凤主持。

  协会理事长程华女士从重要会议、抗疫行动、精准扶贫、宣传工作、服务工作、日常联络、内部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进展。

  协会秘书长孙建刚宣读了协会起草的“评优评先”和培训方案讨论稿,郑州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介绍了2020年11月份即将召开的“2020智慧中原发展论坛暨郑州(国际)智慧安防及大数据产品应用博览会”筹备情况。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位理事围绕“评优评先”计划、“2020智慧中原发展论坛”、培训计划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经协会常务理事会商讨通过了关于任命孙晓乐同志为协会执行会长的决定。

       更多河南安防资质的信息,请关注河南安防资质网。

微信分享 X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客服

留言